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1-1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 打印该页

  11月15日,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石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布小林、林少春、刘奇凡、白玉刚、杨伟东、张韶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部分中管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和中央第二巡回督导组反馈意见,听取全区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审议《自治区省级党员领导同志第二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联系点方案》《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实施方案》《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党中央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务求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突出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灵活开展“四个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要切实抓好检视整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专项整治这个关键抓手,围绕重点领域聚焦聚力,清除痛点、攻克难点、疏通堵点,以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切实加强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精心谋划设计,细化完善措施,做到“一单位一安排、一班子一方案、一支部一计划”。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省级党员领导同志要带头落实联系点制度,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调度、全程指导,巡回指导组要重心下移、严督实导,确保主题教育健康扎实深入开展。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