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保障中心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工作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印发后,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了多次集中学习和研讨,并举办了全区学习贯彻《条例》培训班。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紧跟办部署,认真学习宣传《条例》,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积极组织学习研讨。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深入学习《条例》,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主要内涵,对《条例》提出的机构编制工作一系列新观点、新要求进行深入思考,切实学懂弄通。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组织研讨交流。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变确保学习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认真做好《条例》宣传。为加大宣传力度,综合保障中心深入解读《条例》的重要意义、特点、主要内容和基本原则,关注社会评论和盟市贯彻落实情况,在门户网站页面新增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为宣传《条例》开辟了通道。 

  三是全面贯彻落实《条例》。继续加快推进自治区机构编制人员经费共享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目前自治区本级已经实现了四部门数据共享、比对,盟市、旗县“四部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工作也已全面启动。(供稿人:巩俐)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