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精准帮扶结硕果 脱贫攻坚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0-01-17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116,兴安盟科右前有关领导到自治区党委编办进行帮扶工作对接,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科右前旗的同志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科右前旗旗委和德伯斯镇党委向自治区党委编办赠送了题写着“倾情精准帮扶、情系脱贫攻坚”的锦旗向自治区党委编办近年来派驻白音宝力高嘎查的5名驻村扶贫干部颁发了“荣誉村民”证书,自治区党委编办多年来帮扶德伯斯镇白音宝力高嘎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感谢。

 

  刘玉华指出,自治区党委编办将继续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继续美丽乡村、爱心超市等在建项目,全面做好2020年精准脱贫工作,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把好事做好,让扶贫成果惠及更多民众,增强全体村民的幸福感。 

  刘玉华还要求相关处室加强业务指导,帮助德伯斯镇实施好苏木乡镇机构改革,推动德伯斯镇在改革中出经验、见成效(供稿人:辛凤娟)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