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结合形势政策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0-07-02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7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围绕“透过疫情防控 感悟祖国强大”这一主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刘玉华主任结合自己对这次抗击疫情的认识和感悟,从“这场抗疫之战,使我们看到了什么”“盘点抗疫工作,我们应当学习什么”和“立足当前形势,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紧密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形势政策教育。 

  刘玉华主任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迅速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并取得了显著战果。全办党员干部要把这次抗击疫情斗争当作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和宝贵的政治历练课,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强大优势,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升复杂形势下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站稳立场、明辨是非、坚决斗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优秀品质,汲取精神力量,敢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夺取抗击疫情全面胜利和“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边文宁
责编:何静静
审核:张小平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