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支部“联学联创”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02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入党初心,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我办《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办领导刘玉华、陈毅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集体过政治生日。各支部党员代表从刘玉华同志手中接过政治生日贺卡,用最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表达了作为党员的骄傲与对党的热爱。机关党委周知专职副书记发表生日寄语,向全体党员干部表达了祝福与激励。随后,陈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第二项议程是党史知识竞赛。各党支部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通过紧张激烈的答题环节,大家重温了99年来党艰苦奋斗、筚路蓝缕的历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党员的崇高使命和职责担当。竞赛过程中,党员干部诵读红色经典、合唱革命歌曲,用不同形式抒发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议程结束后,刘玉华主任作了致辞,首先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下一步的期望,激励广大党员发挥表率作用,踏实努力,拼搏奉献,为机构编制工作和社会发展进步贡献自身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全办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初心、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的宗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内蒙古机构编制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撰稿:宋佰庭   程   曦
责编:何静静
审核:张小平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