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举行2020年第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0-07-31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7月3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编办举行2020年第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行了专题研讨。陈毅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毅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持之以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强烈的紧迫感、高度的责任感、严实的好作风抓好落实。深刻理解把握“五个抓好”的重要要求,逐项对标对表,以创建“最强党支部”为着力点,扎实做好建设模范机关、打造过硬队伍等重点工作。把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和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学习贯彻的科学性、系统性、整体性,巩固和深化各项改革成果,弘扬战“疫”先锋精神,着力推动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等重点工作任务全面落地,使组织路线成为全面做好机构编制管理、深化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重要指引和重要保障。充分认识学用《民法典》的重要意义,结合贯彻落实《中国共产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带头作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带头做好宣传、推进、保障实施工作,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 

  会后,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民族工作、全面深化改革等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等内容安排了自主学习。 

撰稿:周   知   辛凤娟
责编:何静静
审核:张小平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