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石泰峰布小林会见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赵欢
  • 发布时间:2020-09-21
  •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
  • 打印该页
    9月1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呼和浩特会见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赵欢。

  9月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呼和浩特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欢。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石泰峰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赵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国家开发银行积极参与内蒙古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有力支持了自治区有关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不断拓展和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见效,共同落实好国家有关重大发展战略。
  赵欢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基本情况,他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和所需,重点在基础设施建设、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为内蒙古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自治区领导张韶春、黄志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