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加强民族语言授课学校国家统编教材师资队伍建设措施等事项
  • 发布时间:2020-09-21
  •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
  • 打印该页
    9月20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加强民族语言授课学校国家统编教材师资队伍建设的若干措施、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等事项,听取全区交通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加强民族语言授课学校国家统编教材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校教学能力,保证教学质量,是做好推行国家统编教材工作的必然之举,同时也是对中小学校、广大教师和学生家长关切的及时回应。自治区教育厅和有关部门要抓紧组织实施好若干政策措施,尽快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确保有步骤有计划稳步推进。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高质量做好推行国家统编教材工作。
  会议指出,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重大制度安排。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区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工作,统筹解决好医保制度碎片化、监管不完善、改革不协同等问题,推进医疗保障和医药服务高质量协同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加快调整交通运输结构,是推动物流业降本增效、支撑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交通运输绿色发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紧迫任务。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压实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交通运输结构调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赵彦琳]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