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6次集体学习 布小林主持并讲话
  • 发布时间:2020-09-23
  •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 打印该页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戴宏)9月23日,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6次集体学习,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研讨交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布小林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集体学习会上,艾丽华、欧阳晓晖、包钢、郑宏范、黄志强、衡晓帆、包振玉作了重点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布小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治国理政伟大实践中的重大理论创造、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思想引领,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大意义。

  布小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全面系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布小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按照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探索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推动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要求,坚持不懈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践行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新时代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

  布小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自治区党委、政府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打好“三大攻坚战”,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