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赴民委等部门开展机构改革抽查评估
  • 发布时间:2021-01-28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为深入了解机构改革后各部门职能职责是否深度融合,履行职责是否顺畅,近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宋佰庭带领机构改革第三抽查评估组深入自治区民委、自然资源厅、文旅厅等10个区直部门开展机构改革抽查评估工作。 

  评估组听取了机构改革以来各部门职能转变和职责履行情况介绍,了解“三定”规定执行等情况,重点询问部门间协调配合情况及是否存在职能交叉等问题,并收集相关意见建议。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宋佰庭充分肯定各部门机构改革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三定”规定,切实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理顺职责关系,促进“化学反应”,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 

撰稿:全建华   赵欣冉
责编:何静静
审核:索轶军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