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认真做好2021年地方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年报筹备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15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近日,中央编办召开2021年地方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年报布置视频会议,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陈毅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主要对机构编制核查和统计年报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详细解读了核查通知中的总体安排、核查内容、核查范围、核查各环节注意事项及工作要求等通报了2020年地方统计年报工作,并就做好2021年统计年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同时开展了机构编制统计指标填报及实名制系统操作培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编办工作安排和要求,切实做好自治区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年报工作,自治区党委编办认真制定了《第二次全区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手册》,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至各盟市,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地方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年报工作做足前期准备。下一步,自治区党委编办将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核查和年报数据及时准确上报 

撰稿:王   君   孟   佳
责编:白   璐
审核:索轶军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