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调研组深入乌兰察布市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5-18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517日,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一行深入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所辖乡镇、街道办事处,就苏木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及统筹编制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集宁区白海子镇、泉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乡镇街道机构设置、岗位职能、人员配置及审批服务、综合执法等情况。 

  刘玉华指出,苏木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是推进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是实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的重要内容。改革成效事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扎实做好改革的“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明确改革后的机构职能,加强业务培训,切实提升履职水平和能力,持续巩固深化改革成果。要规范工作程序,细化工作举措,持续释放改革整体效能。要深入调查研究所辖范围内所需工作力量情况,结合实际加强人才引进和力量配备,统筹用好各类编制资源,不断提高编制使用效益,更好满足工作需要。要推动机构改革走深走实,积极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科学的体制机制保障。 

  乌兰察布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乔允利,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勇、编办有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撰稿:乔 璟 辛凤娟
责编:孟祥颖
审核:张 楠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