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第二调研组到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专题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5-27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5月25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第二调研组王忠安一行到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行情况专题调研。 

  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陈毅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对贯彻落实《条例》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重点了解了《条例》执行情况及特色做法、党组织换届、党员教育管理、“模范机关”创建、“最强党支部”创建和提质升级,查阅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台账,并到办事大厅了解了党员先锋岗创建和服务群众情况。 

  调研组对自治区党委编办机关党建工作及贯彻落实《条例》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抓好《条例》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打造工作品牌,增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的贴合力,实现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撰稿:周 知 岳 君
责编:孟祥颖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