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举行集中警示教育 刘玉华主任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为深化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切实增强编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27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干部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刘玉华主任主持会议并进行谈话。

  刘玉华全面梳理了编办干部队伍建设取得的良好成效,介绍了近期干部调整的主要思路,对提拔、职级晋升和轮岗的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代表办领导班子,以“要做廉洁从政的表率”为主题,对全办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刘玉华强调,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绷紧廉政从政的“弦”。编办是党委机关、政治机关,首先要讲政治、讲党性。要正确对待权力,强烈的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严格要求自己,不为权所动不为名所累不为利所诱。 要树立干事兴业的作风,夯实廉洁从政的“本”。必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干事,将自己全部的心思和精力扑在工作上,把实干精神与科学态度结合起来,克服畏难思想,勇于担责。万事出以公心、尽以全力,杜绝滋生腐败的土壤。 要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系好廉洁从政的“扣”。要珍惜自己的政治前途,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时刻用党员干部的标准和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自觉警惕圈子文化、酒桌文化、政治攀附等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维护好编办风清气正的环境。 

  会上,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片,直观感受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危害,从思想深处受到了震撼,达到了警示教育的目的。 

撰稿:周 知 李晔荣
责编:孟祥颖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