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听取“两个基地”建设情况汇报 孙绍骋主持
  • 发布时间:2022-06-2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 打印该页
         6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内蒙古政治生态一度受灾严重,现在正处于“灾后重建”的关键时期。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坚决把增量遏制住、把存量清除掉。要完善体制机制,前移反腐败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规范工作程序,强化权力制约,着力减少腐败机会。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守好廉洁底线,守好自己的政治生命。

  会议听取了我区“两个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抓好“两个基地”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重大政治任务。近年来,经过全区上下的不懈努力,“两个基地”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实化举措,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坚持效益优先,加快新能源项目建设。统筹做好煤炭、煤电保供任务。抓好粮食生产,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大力发展农畜产品精深加工,加快推进奶业振兴,积极发展现代草业。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省级领导同志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十二条措施》《2022年度“担当作为好干部”评选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全社会资源全面节约集约的指导意见》《关于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土地综合整治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