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李纪恒随同习近平总书记在俄罗斯参加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和中俄地方领导人对话会
  • 发布时间:2018-09-14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 打印该页

    11至1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随同习近平总书记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参加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和中俄地方领导人对话会,并会见了俄罗斯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塔拉先科。 

   9月1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会见了俄罗斯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塔拉先科。

  在中俄地方领导人对话会上,李纪恒介绍了内蒙古与俄罗斯开展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效。他说,内蒙古自治区地处中国北部边疆,在发展中俄友好合作关系方面具有独特地位和重要作用。近年来,内蒙古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亲诚惠容周边外交理念,认真落实中俄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与俄罗斯友好合作的领域不断拓宽、层次不断深化、水平不断提升。当前,深化中俄地方合作秉天时、得地利、应人和。内蒙古愿乘中俄关系高水平发展之东风,乘“一带一路”建设之快车,乘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之机遇,进一步加强同俄罗斯各地区的交流合作,着力构筑地方合作桥梁,建立完善地方政府间定期会晤机制,不断扩大地方政府交流交往“朋友圈”;着力升级经贸合作引擎,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建设,提高口岸通关便利化和综合服务水平,深化能源、矿产、旅游、农业、林业和高新技术等领域务实合作,共同培育发展新动能;着力深耕人文交流沃土,广泛开展在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和体育等领域交流,不断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为推动中俄全方位互利合作作出应有贡献。

  期间,李纪恒会见了俄罗斯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塔拉先科,双方就密切地方政府间交往进行了友好会谈和深入沟通,并就加强农牧业、旅游、能源和人文等领域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李纪恒一行还参加了“远东投资潜力”俄罗斯—中国商务对话会,参观了中俄经贸合作成果图片展等。

  自治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