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国际绿色发展大会开幕 布小林致辞
  • 发布时间:2019-08-27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 打印该页

  

8月2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呼伦贝尔国际绿色发展大会开幕并致辞。

   8月26日,呼伦贝尔国际绿色发展大会在海拉尔区开幕。会议以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主题,国内外300多名专家学者到会共同探讨绿色发展之路。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苏里南共和国驻华大使陈家慧,英国当代历史学家、游历作家约翰•曼等在开幕式上致辞。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出席开幕式。

  布小林在致辞中说,保护生态、绿色发展,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内容。党的十八大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明确提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不断探索可持续的、更高质量的生产生活方式,在提高生产力的同时提升生态力,使人与自然在发展中形成一种动态平衡,实现和谐共生。

  布小林说,内蒙古保留着大面积的原始生态区域,是中国北方面积最大、种类最全的生态功能区。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是发展理念、发展路径、发展方式、发展目标的全方位变化,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主题,提供好的建议和方案。

  开幕式后,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2019呼伦贝尔国际绿色生态与环保产业展览。会议期间还将举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论坛、“绿水青山”博览会等活动。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