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布小林深入乌兰察布市慰问困难群众援鄂医务工作者和基层民警
  • 发布时间:2021-01-12
  •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
  • 打印该页
     1月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来到乌兰察布市兴和县、集宁区,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援鄂医务工作者和基层民警。

1月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来到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城关镇二台子村互助幸福院张龙凤老人家中慰问。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1月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城关镇二台子村互助幸福院,看望慰问王志强老人。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1月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来到乌兰察布市兴和县看望慰问脱贫户段志平一家,详细了解他家脱贫后的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1月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城关镇下岗就业困难人员杨玉英家里,布小林与她促膝交谈,详细了解目前生活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时值小寒节气,天气分外寒冷。布小林冒着严寒来到兴和县城关镇二台子村,看望慰问这里的困难群众。她先后到互助幸福院张龙凤老人和王志强老人家中,察看住房条件、取暖设施、燃煤储备等,坐在炕上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生活来源、看病就医、子女就业等情况,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脱贫户段志平家中,布小林详细了解脱贫后的情况,与段志平夫妻俩一起算收入账、发展账。她说,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党和国家还要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她希望脱贫群众牢记党恩,增强信心,辛勤劳动,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在城关镇下岗就业困难人员杨玉英家里,布小林与她促膝交谈,详细了解目前生活情况,询问还存在哪些困难,要求各级政府切实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月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来到乌兰察布市蒙中医院,看望慰问援鄂医务工作者。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在乌兰察布市蒙中医院,布小林看望慰问了援鄂医务工作者。医院16名医护人员是乌兰察布市首批支援湖北的逆行者,2020年1月28日奔赴湖北,在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钟祥市同仁医院等医疗机构奋战50多天。布小林与他们一一握手表达敬意和感谢。她动情地说,你们在最危急的时刻挻身而出,义无反顾冲向抗疫一线,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圆满完成援鄂任务,每一个人都非常了不起。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大家继续忠实履行医务工作者的神圣职责,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她要求医院精心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

1月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兴和县高庙子公安检查站,看望慰问驻守在这里的执勤民警。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布小林来到兴和县高庙子公安检查站,看望慰问驻守在这里的执勤民警,了解道路交通安全和防控疫情情况。她说,高庙子公安检查站地理位置重要,无论是在维护交通安全上,还是在防控疫情上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她希望执勤民警立足本职工作,突出保障职能,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为维护道路畅通安全和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 王圣]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