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孙绍骋深入赤峰市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6-2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 打印该页
 

6月2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来到赤峰市松山区兴安街道临潢家园社区调研。(摄影 袁永红)

6月2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赤峰市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代表对激励干部担当的意见和建议。(摄影 袁永红)

  6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深入赤峰市,围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进行调研。

  孙绍骋先后主持召开两个座谈会,与基层代表和赤峰市几大班子、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说,当前内蒙古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各方面工作,重要而紧迫的是把干部的精气神提振起来,营造放手干事创业的环境,让大家能够轻装上阵、敢于冲锋陷阵。

  孙绍骋说,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首先是各级领导机关要带头担当作为,管干部的部门要敢于担当作为,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从党委常委做起,一级带一级,带出好风气。要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大力褒扬、大胆选用优秀模范干部,把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鲜明地树起来。要见人见事地落实容错纠错机制,应容必容、能容尽容。要坚持精准问责,坚决防止问责泛化和“宁左勿右”的加码式问责,严厉打击诬告陷害行为。要大力营造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狠下决心为基层减负,保障好干部应该享受的待遇。各级要研究制定管用有效、可操作易执行的措施和办法,拿出实招硬招和行之有效的机制,切实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

  期间,孙绍骋来到临潢家园社区考察。他说,社区工作的出发点就是为老百姓服务,一定要把养老、社保等群众最需要的事情办好,让人们办事和生活更方便。要把工作做实,多办雪中送炭的事情,想方设法让老百姓的幸福指数高一点、获得感强一点。孙绍骋还参观了赤峰博物馆。

  自治区领导于立新参加活动。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