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孙绍骋在包头市考察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9-28
  • 来源:内蒙古政府网
  • 打印该页

9月25日至26日,孙绍骋深入包头市考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9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来到黄河小白河段,实地考察蓄滞洪区水利工程情况,与随行人员深入探讨黄河内蒙古段节水工作。

孙绍骋首先来到黄河小白河段,实地考察蓄滞洪区水利工程情况,与随行人员深入探讨黄河内蒙古段节水工作。他说,内蒙古除了缺人才,最缺的就是水,要统筹做好“开源”与“节流”的文章,大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创新机制促进节约用水,不断提高水资源保障能力。

9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九原工业园区闲置土地现场,详细询问问题成因及解决对策。

9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稀土高新区足球公园和足球馆“半拉子”工程现场,详细询问问题成因及解决对策。

孙绍骋非常关心“五个大起底”行动进展情况。在九原工业园区闲置土地、稀土高新区足球公园和足球馆“半拉子”工程现场,孙绍骋详细询问问题成因及解决对策。他说,“五个大起底”既有政治账也有经济账,各地要充分认识其意义,下决心推进落实,坚决彻底整改各类问题,切实抓出成效。

9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走进中远防务材料公司,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9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走进金力永磁科技公司,了解该公司发展情况。

孙绍骋走进中远防务材料公司和金力永磁科技公司,了解技术创新、产业延伸等情况,督办有关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他说,在稀土产业发展上,一定要敢想敢干,要有高境界,瞄准世界领先水平去谋划;在新能源建设上,一定要创新开发利用方式,推进全产业链发展。

9月2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听取包头市委工作汇报并讲话。

 

孙绍骋听取了市委工作汇报。他说,从今年前段时间看,包头市发展势头很好。但综合实力与发展水平同自身应有的地位还不是很相称。全市上下要有雄心壮志,要重振雄风,敢想敢干,敢于领先,让“草原明珠”再放光彩,努力提升在全区发展大局中的分量和位次。要找准自己在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中的定位,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提早谋划明年工作,今冬就把招商引资任务等各项可量化的指标分解落实到旗县区,明年开春就大干快干。要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旗县,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

期间,孙绍骋还同他所联系服务的专家和民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丁绣峰、于立新参加活动。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