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14-12-01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1120下午,自治区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王君书记在两个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编办主任杨再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编办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杨再明指出,自治区编办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王君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要将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自治区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理念的一系列重要部署上来,要在机构编制工作中切实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用法律知识武装头脑,将依法行政贯彻始终,确保机构编制各领域各项举措都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坚决有力的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机构编制工作应与做好我区民族工作相结合,不断把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向前推进。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