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民族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有形有感有效抓实做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2022年全区“民族法治宣传周”来临之际,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自治区司法厅主办的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开启!

  一、活动主题

        良法善治,凝心聚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二、活动时间

  20225258:3053117:30 

  三、参与方式 

  通过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官方网站、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的答题活动通知指引进入活动页面。

  四、答题规则 

  1.每次竞答随机从题库抽取5道题。 

  2.10分钟内答对2道题以上(包括2道),即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 

  3.同一微信号每天有2次答题和抽奖机会。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