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调研组深入开展机构改革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力以赴抓好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工作,515日至18日,自治区党委编办调研组分别深入赤峰市、乌兰察布市及巴彦淖尔市开展机构改革调研。

  为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增加调研覆盖面,调研组创新方式方法,不听取工作汇报、不召开座谈会,采取面对面访谈的方式,分别与市、旗县区两级有关同志、部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及苏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相关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累计访谈240余人次。全面了解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运行情况,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和履职等情况,重点了解存在的问题并征求了本轮机构改革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下沉到一线问症把脉,直奔访谈现场,直面基层干部,直接听取困难和意见建议,对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议事协调机构、苏木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访谈对象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具体指导,共同探讨解决制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方面问题的办法,为科学设计机构改革方案,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优化机构设置、精准投放编制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撰稿:张   鑫   程   曦
责编:程   曦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