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3-19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316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刘玉华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综合处党支部精心谋划认真准备,把深化思想认识作为首要任务,开展集体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摆细查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赵智霖同志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委和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会议坚持突出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坚持对事业负责、对身边同志负责,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真正达到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 

  刘玉华主任和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刘玉华指出,综合处是展示编办形象的“窗口”,是保障办内运转的“枢纽”,要始终坚守“四心”,推动处室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一要捧着一颗“忠心”,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政治站位上有新高度,坚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锤炼党性的第一要务,在增强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切实担当尽责,做新时代绝对忠诚可靠的干部;二要坚守一颗“上进心”,在能力提升上有新突破,坚持让学习成为常态,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学出善思善谋、善作善成的能力水平,培养塑造与工作需求相匹配、与时代要求相适应的能力本领;三要拥有一颗“公心”,在加快发展上有新担当,坚持形成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文经我手不出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同时扎实推进品牌支部的建设工作,以党建促业务,提升整体水平;四要怀着一颗“爱心”,在行稳致远上有新体现,坚持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把走在前、作表率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既为大局添彩,也为一域增光。 

  最后,赵智霖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双提升、双促进;三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建立详实明细的整改清单,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撰稿:赵智霖   李蔓婷
责编:白   璐
审核:索轶军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