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委编办“多措并举”加强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

  为进一步扩大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和机构编制常识的宣传,切实提升大家对于机构编制工作的了解,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的规范化,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委编办不断增强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的积极性,坚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为机构编制工作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是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海拉尔区委编办定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学习,并与业务知识的学习相结合,让全体干部职工从实际问题中了解机构编制的政策法规,加强理解,从而可以在日常工作中更好的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通过各项学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机构编制队伍的政策理解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宣传做出充分准备。

  二是创新政策宣传方式。海拉尔区委编办将政策法规的宣传融入到机构编制的日常工作中,充分利用机构编制网站和微信群的优势,及时将机构编制最新的政策法规和工作动向进行宣传,同时针对重点的政策法规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进一步增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对机构编制法律法规的理解,为机构编制工作更好的开展提供方便。

  三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海拉尔区委编办在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中严格遵守机构编制的各项规定,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定期对政策法规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并将考察结果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提升大家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建立完善的信息报送制度,通过工作信息将机构编制的日常工作进行广泛的宣传,提升大家对于机构编制工作的理解。(供稿人:卜海涛  解宝)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