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阿拉善盟委编办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0-08-19
  • 来源:阿拉善盟编办
  • 打印该页
 

  日,阿拉善盟委编办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办主任韩义明主持,办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打算;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范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韩义明在肯定了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同时,就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如何提高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教育引导党员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当好“三个表率”,创建“三强四好”模范机关作为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二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政治自觉,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坚决防止灯下黑四是强化党支部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结合“三项机制”推进“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实施方案,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五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的清风正气。  

撰稿:曹立军   乌云夫
责编:何静静
审核:张小平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