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委编办着力打造新时代机构编制队伍
  • 发布时间:2021-01-27
  • 来源:磴口县编办
  • 打印该页

  为把握职能定位,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磴口县委编办不断拓宽学习渠道,增强学习实效,着力打造新时代机构编制队伍,以实际行动谋划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 

  一、抓好学风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县委编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机构编制工作,不断拓展理论学习渠道,扩大学习的覆盖面和参与度,确保政治建设扎实有效、落地生根。 

  二、坚持常态机制,提升素质能力。坚持党组织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为支撑,以每周一干部集中理论学习制度为统领,依托“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氛围,有效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能力。 

  三、突出学习效用,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本领。围绕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党政机构改革后各部门“三定”规定执行情况和机构编制管理等重点工作,多次深入涉改部门开展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征求意见、座谈交流掌握第一手资料,为机构编制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 

撰稿:张   勇   任   宇
责编:何静静
审核:索轶军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