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委编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助推干部队伍建设
  • 发布时间:2021-03-01
  • 来源:多伦县编办
  • 打印该页

  近年来,多伦县委编办立足实际、谋划长远,围绕干部队伍建设这个根本,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努力打造一支思想同向、力道同一、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的干部队伍。  

  一、强化政治建设,打造“忠诚担当”干部队伍。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和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坚持定期研究机关党建工作,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每周组织开展一次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意识教育、党性修养教育等,切实铸牢党员干部忠诚担当的精神品质,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干事创业的激情。 

  二、强化廉政建设,打造“清正廉洁”干部队伍。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一岗双责”制度落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到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规章制度,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党员干部思想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狠抓纪律执行,确保纪律约束全面贯穿于学习、工作和生活,努力建设一支清正廉洁干部队伍。 

  三、强化作风建设,打造“务实奉献”干部队伍。着力在提升党员干部自身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方面下功夫,及时有效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不断强化工作作风转变和工作成效提升,切实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强化“机构编制就是法”的理念,严肃机构编制纪律,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全县改革发展大局中去审视、谋划、推进,以强烈的务实奉献精神和激扬的工作热情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扎实开展。 

撰稿:霍占新   屈春雪
责编:何静静
审核:索轶军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