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新右旗委编办高质量完成全旗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评估问题整改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8-23
  • 来源:新巴尔虎右旗编办
  • 打印该页

  根据呼伦贝尔市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关于旗市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评估工作的报告》要求,对照《新巴尔虎右旗检查评估问题清单》,新右旗委编办迅速反应,压实责任,以“真、快、实、严”的工作作风,确保检查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领导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旗委编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作出批示指示,要求旗委编办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认真对照反馈问题,实行销号管理,深入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抓好落实。旗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及时印发《关于做好全旗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评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压实整改责任,认真自查,把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并按时限要求报送整改报告及佐证材料。 

  形成工作合力快速行动。旗委编办第一时间与旗委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沟通,重点对“三定”规定、人员转隶、机构挂牌和办公用房调整、公务用车调配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限时整改,努力打造完整闭合的工作链条,做到环环相扣、步步深入,巩固改革工作成效。 

  组成督导组实地督查。旗委编办第一时间部署行动,对全旗涉改事业单位进行全面督查,扎实开展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部分事业单位内设机构挂牌、法人登记、公章刻制、职能职责划分不清、档案材料不全等问题进行再督导再检查。 

  树立底线思维,严守纪律。严格执行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和各单位“三定”规定,不超越审批权限自行设置机构,不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不超编调整人员,不突破总量增加编制,切实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和法治化水平。 

撰稿:丽   娜   白红蕾
责编:白   璐
审核:索轶军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