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通辽市库伦旗委编办全方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时间:2021-09-24
  • 来源:通辽市编办
  • 打印该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库伦旗委编办着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创新方式、务求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理论学习先行,筑牢思想根基。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室务会、集体学习、“三会一课”、“固定党日+”的“必修课”。运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印象库伦”等平台进行自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二、调查研究先行,牢记初心使命。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针对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民生重点、热点问题,深入包联村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社区、察民情,广泛收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准备。通过走访、实地调研等方式,了解群众所需,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与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三、支部共建先行,引领机关发展。用活用好身边红色资源,组织全体党员到麦新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聆听党史宣讲,追忆革命事迹,传承红色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积极成立“党员先锋岗”,党支部以党员先锋岗固化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深化党建引领作用,使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深度融合,全力推动构编制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文   静   纪   鹏
责编:白   璐
审核:索轶军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