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委编办“三带头三深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 发布时间:2022-11-18
  • 来源:乌审旗编办
  • 打印该页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委编办启动实施“三带头三深入”主题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促进全旗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带头学、深入学,兴起学习热潮。第一时间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集中学习,领导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抓好线上平台学习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抓手,加强对学习强国、鄂尔多斯干部培训网络学院等线上学习平台学习情况的督查力度,通过每日提醒、每周通报的方式量化学习积分,提高学习成效。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发现学习中的薄弱环节,加深大家对报告的理解和把握,并将测试结果和党员年度考核相挂钩。 

  带头讲、深入悟,吃透精神实质。党支部书记以《领悟丰富内涵、奋进伟大征程,坚定不移推动全旗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阐述和解读,并立足当前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和近期重点工作,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初心使命,凝聚干劲、加压奋进。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围绕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挑重担、扛重责”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乌审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及时刊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汇编》64册,并发放到全体干部职工及“3+1”互助共建毛布拉格村全体党员手中,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学,带头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带头干、深入抓,工作新局。按照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锚定目标、校正思路、压实担子全力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勇挑改革重任,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在事业单位登记工作中推行清理、简化、限时等服务举措,积极探索网上办理模式,努力实现“零跑腿”服务。为实现编制资源使用效益最大化,突出编制配置更精准、编制使用更高效、编制保障更到位,确保工作实干有成效。着手深化精编通政、服务发展党建品牌建设,强化政治建办、作风建办、纪律建办,不断提升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和自身建设水平,以实干实绩维护编制部门“金字招牌”。 

撰稿:曹 慧 谷子梅
责编:吴成成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