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新左旗委编办积极推动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宣讲进党校
  • 发布时间:2023-06-01
  • 来源:新巴尔虎左旗编办
  • 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扩大《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宣传覆盖面和政策知晓率,强化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呼伦贝尔市新左旗委编办积极推动《条例》宣讲进党校,将《条例》宣讲纳入旗委党校“2023年新左旗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课程。 

  授课内容根据机构编制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从机构编制工作常识入手,在全面回顾机构编制工作历史沿革和发展脉络的基础上,围绕《条例》出台的时代背景、地位作用和要学习把握的重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同时,结合新左旗实际,深刻分析了当前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就机构编制部门如何更好服务保障全旗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大局,与培训学员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专题宣讲课程进一步推动了《条例》进机关、进单位、进基层,为提升机构编制法治建设水平奠定了基础。 

撰稿:敖英英
责编:程   曦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