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调研组深入包头市 开展机构改革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5-18
  • 来源:包头市编办
  • 打印该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5月8日至11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陈毅带领调研组深入包头市开展机构改革调研。 

  自治区党委编办调研组采取个别访谈的方式,与包头市、各旗县区有关同志以及有代表性的苏木乡镇和街道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市、旗县区两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运行情况,议事协调机构履职情况、镇(街道)运行情况、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和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就本轮机构改革广泛听取意见。 

  调研过程中,自治区党委编办调研组对访谈对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具体指导,深入宣传讲解机构编制政策。同时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难点、堵点、痛点,向访谈人员征求意见建议,共同探讨解决和改进的路径办法,着力促进调研成果的运用和落实,切实做到“接地气、取真经”。 

撰稿:李   玲
责编:程   曦
审核:蔺德旺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