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529日,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东胜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杨云,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赵悦洋,区委编办主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栗航出席并为东胜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区卫健委副主任史俊梅主持揭牌仪式。


  杨云在致辞中说,挂牌设立东胜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必然要求,是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的重大举措,标志着我区疾控体系改革迈出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标志着东胜区公共卫生事业迈向新阶段,健康东胜建设即将开启新征程、迈出新步伐!区卫健委及新成立的疾病预防控制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疾控体系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系统重塑、预防为主、科学防控、协调高效的”原则,尽快理顺体制机制、明确功能定位、提升专业能力,更好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顺应健康发展新趋势,积极应对人民健康发展新需求,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区卫健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撰稿:高   乐
责编:程   曦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