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管理机构获批设立
  • 发布时间:2024-03-15
  • 来源:巴彦淖尔市委编办
  • 打印该页
 

  近日,自治区党委编委批复设立内蒙古巴彦淖尔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理机构。巴彦淖尔市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以下简称为“巴彦淖尔市农高区”)是目前全区唯一一家获国务院批复同意建设的国家级农高区,也是全国唯一双主导产业的国家农高区,重点建设硬质小麦和肉羊全产业链技术创新体系,充分发挥了巴彦淖尔市独特资源禀赋和特色产业优势,全力推动巴彦淖尔生态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设立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管理机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套地区大力发展现代高效农业”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抓手,有利于充分发挥专职机构的管理服务作用,保障高水平农业创新创业资源和科技要素集聚,进一步强化为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培育一批优秀的“农字号”龙头企业和新型经营主体,让巴彦淖尔的优质农畜产品世界共享,为打造现代农牧业创新高地、人才高地、产业高地,建设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河套灌区现代生态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巴彦淖尔市将持续做好农高区 “三定”规定拟制及人员编制配备等工作,全力保障农高区高质高效运转。 

撰稿:赵晓奕 刘永
责编:程曦
审核:张海银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