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举行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1-02-01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近日,自治区党委编办举行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刘玉华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对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做好工作、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召开自治区党委编办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思想准备。 

  刘玉华指出,要进一步锤炼政治能力,不折不扣把讲政治要求落到实处。作为党的工作机关、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政治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信笃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刘玉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加强机构编制部门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把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勇开新局,谋划好“十四五”开局之年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全局观念,把握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主基调,统筹好年度工作部署和召开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时刻把牢职责定位,找准发力方向,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周   知   辛凤娟
责编:何静静
审核:索轶军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