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同心聚力助创城”联学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15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0日,自治区党委编办改革处、综合处、事业处、域名注册中心等四个党支部在包联社区四里营东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同心聚力助创城”联学联创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当好同城联创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排头兵。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深入包联社区,认真细致清理楼道、墙面小广告,为社区粘贴楼层指示牌,清理楼道堆积物,打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此次活动共清理了坤泰小区等4个小区共60余个楼栋单元,并为部分楼栋粘贴了楼层指示号码牌。大家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周到的服务意识,受到了社区和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自治区党委编办为包联社区提供了楼层指示牌、清理工具等物资,积极助力创城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强化奉献人民群众的志愿精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能力。 

撰稿:杜海燕   张祚源
责编:白   璐
审核:索轶军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