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党员干部全天候下沉包联社区 开展“文明青城 创建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29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同助力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25日至27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各党支部抽调党员干部,全天候下沉包联社区玉泉区兴隆巷街道四里营东社区开展“文明青城 创建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分组协作深入包联区积极开展院内环境保洁、楼道杂物清理、小广告铲除、楼标粘贴、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规范摆放、创城满意度调查及文明宣传引导等志愿服务,对坤泰小区5个大院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清理,为区居民打造了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获得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同城联创”共建工作,加强自我规范和宣传引导,努力营造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呼和浩特成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 

撰稿:周   知   邢春英
责编:白   璐
审核:张   楠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