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召开高考综合改革动员部署会 王莉霞讲话
  • 发布时间:2022-06-28
  • 来源:内蒙古政府网
  • 打印该页

近日,自治区召开高考综合改革动员部署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莉霞指出,新一轮高考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而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到位。

王莉霞强调,做好高考综合改革工作,要紧盯进度、倒排工期,在加强人员培训上下功夫,在优化师资队伍上下功夫,在加大办学投入上下功夫,在做好学生生涯规划上下功夫,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在提升考试命题能力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各项任务。全区上下要知责明责、担当作为,进一步充实和加强高考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力量,完善各项基础条件,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确保高考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主持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出席会议。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