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王莉霞主持并讲话
  • 发布时间:2022-09-23
  • 来源:内蒙古政府网
  • 打印该页

9月22日,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王莉霞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会议指出,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必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必须始终做这一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必然选择,必须坚定不移筑牢“两个屏障”、建设“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凝心聚力推进内蒙古全面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力打造廉洁政府,强化交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一门心思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