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2022年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视频布置会
  • 发布时间:2022-11-22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为贯彻落实中央编办2022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布置会议精神,确保我区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于11月22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视频布置会。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李冈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业务处室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各盟市委编办分管领导、科长及统计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编办地方统计布置会议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通报了2021年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及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等相关情况,布置了2022年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并就“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统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安排,对各盟市委编办提出的有关政策性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李冈强调,各级编办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统计责任。要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填报数据,提升数据质量,在数据填报过程中要强化保密意识,确保数据安全。在疫情当前,更要克服困难,切实做到工作防疫两不误。 

撰稿:孟 佳
责编:吴成成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