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赴包联社区慰问下沉干部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 发布时间:2022-11-23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11月23日,受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同志委托,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陈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知一行赴玉泉区四里营东社区慰问下沉包联干部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再次为社区送去了价值1.6万元的防疫物资。 

  陈毅副主任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实地查看了下沉包联干部的办公居住环境,重点询问了我办包联干部所负责的高风险楼栋阳性确诊人数、密接及出仓观察人员情况和防控工作措施,并要求包联干部要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服从社区指挥,认真完成社区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立足自身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帮助社区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要全面掌握辖区党员情况,组织和动员他们发挥作用,做到群防群控,携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同时叮嘱包联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密切关注自身状况,出现身体不适第一时间报告,并按照有关要求就医诊疗,对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时与办机关党委联系,办机关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自治区党委编办高度重视社区包联工作,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为社区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医疗防疫物资,并持续关注社区疫情防控情况。接到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派驻干部下沉包联社区的工作通知后,自治区党委编办连夜召开领导班子碰头会,第一时间将两名综合素质好、协调能力强、吃苦耐劳、善于做群众工作的处级干部派往社区。两名同志到岗后,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王莉霞主席关于坚持“三进”、回答“两问”的批示精神,主动承担和完成各项任务,得到了包联地区领导的充分认可和基层群众的高度肯定,并在下沉包联社区干部工作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下一步,自治区党委编办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将协助首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建设“北疆模范机关”的重要内容,持续抓好相关工作。 

撰稿:范明宇
责编:吴成成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