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部署会暨年度责任目标推进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1-22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11月22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部署会暨年度责任目标推进会议,部署年度考核工作,推进目标任务落实。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李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考核工作是检验一年来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作为,凝聚全办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抢进度、抓落实,全面做好迎接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力争把任务的句号画圆,把考核的答卷答好。 

  会议要求,要把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时间往前赶、往前干,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新征程上再创新业绩,不断推动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 

撰稿:赵富强 韩 静
责编:吴成成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