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举办2022年度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汇总审核业务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3-01-18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1月14日—15日,自治区党委编办举办2022年度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汇总审核业务培训班。自治区党委编办、各盟市委编办负责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过程中,听取了各盟市委编办对做好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治区党委编办盟市处、监督检查处、域名注册中心有关同志就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答疑。

  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李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李冈强调,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传达中央编办有关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好此次统计年报契机,对实名制系统数据逐一核对、认真修正,确保统计数据质量,提高汇总审核效率。要建立完善的数据管理机制,做到标准统一、进数有据、名实相符、不漏不缺,夯实数据信息基础,推动机构编制数据管理从偏重数量规模向注重质量效能转变。 

撰稿:侯建刚   曹雪琼
责编:吴成成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