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最强党支部” 推荐评定工作会议

   20232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最强党支部”推荐评定工作会议。会议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玉华指出,2022年,各支部能够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履行抓党建责任更加到位、思想政治建设更加牢固、支部组织建设更加坚强、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更加有力,进一步深化了模范机关和“最强党支部”建设,全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升级、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刘玉华强调,一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支部书记要严格履行抓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牢记“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始终把管党治党责任抓在手里、扛在肩上,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提精神、聚人心、保执行的作用。二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各支部要坚持举一反三、自我加压,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细化梳理、建立台账,深入分析原因,逐项落实整改,以工作实绩检验党建成效。三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各支部要全面梳理廉政风险点,持续正风肃纪,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注重抓早抓小、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自治区实施办法,形成“马上办”作风、“成绩单”意识、“重实干”导向。 

撰稿:周   知   刘清霞
责编:程   曦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