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第十四督导组全体到会指导,自治区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志强到会监督,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陈毅通报了自治区党委编办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玉华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治区第十四督导组组长王克勤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王克勤表示,自治区党委编办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开出了良好气氛,达到了预期效果,并从充分认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水平、切实抓好存在问题整改、持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刘玉华在总结时指出,办领导班子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武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带好头、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举一反三、闻一知十,精准施策、标本兼治。要站稳群众立场,不断增强民生福祉,持续聚焦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为谱写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撰稿:周   知   刘清霞
责编:程   曦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