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王莉霞接待包联信访事项当事群众
  • 发布时间:2022-08-10
  • 来源:内蒙古政府网
  • 打印该页
         8月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鄂尔多斯现场接待包联信访事项当事群众。

8月9日,王莉霞在鄂尔多斯现场接待包联信访事项当事人孙清云。

8月9日,王莉霞接待了来访的格希格布仁,详细了解他反映的问题,耐心细致解释说明,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王莉霞先后接待了两批次来访群众,详细了解他们反映的问题,耐心细致解释说明,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嘱咐相关地区和部门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依法依规解决到位。

王莉霞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各部门都要站稳群众立场,真正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家的事来办,带着责任和感情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源头治理、精准施策、闭环管理,多措并举把各类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