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孙绍骋 王莉霞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
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
  • 发布时间:2022-09-21
  • 来源:内蒙古政府网
  • 打印该页

9月1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科院院士武维华。

9月1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一行。

武维华说,九三学社历来高度关注草原生态文明建设,围绕草原生态修复、草畜业发展等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智力成果。内蒙古是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保护草原责任重大,发展草畜业潜力巨大,让草长起来既是生态问题也是产业问题。九三学社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草原生态修护和草畜业发展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内蒙古提供技术支持和对策建议,助力内蒙古保护好、利用好辽阔壮美的大草原。

孙绍骋对武维华一行表示欢迎,对九三学社给予内蒙古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建设农畜产品生产基地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之一。内蒙古自然放养的载畜量已到了“天花板”,今后畜牧业发展的出路关键在草,有了草才能增加牛羊和牛奶,我们正发力解决这个问题。内蒙古缺草也缺人,希望九三学社发挥科技人才优势,为我们增加牧草提供技术支撑,为内蒙古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中国科学院院士种康、曹晓风,自治区领导胡达古拉、于立新、段志强、李秉荣参加活动。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