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王莉霞赴内蒙古能源集团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9-28
  • 来源:内蒙古政府网
  • 打印该页

受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委托,9月26日,在内蒙古能源集团重组整合一周年之际,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赴能源集团调研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发展。

9月2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赴内蒙古能源集团调研并座谈。

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王莉霞说,内蒙古能源集团经营发展成效,关系到做好现代能源经济这篇文章,关系到内蒙古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希望能源集团强化使命担当,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大局中作出应有贡献。要心无旁骛抓发展、抓建设,加快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壮大企业实力。要狠抓改革创新,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坚持开放理念强化合作,全力以赴激活力、增动力。要兜牢安全底线,统筹发展与安全,把保安全、防风险贯穿企业建设运营全过程。要加强党的建设,拧紧思想总开关,持续培根铸魂,强化监督管理,以党建引领发展、服务发展。

当日,王莉霞还研究了新能源及风电光伏基地建设相关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参加。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