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对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290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 发布时间:2021-11-16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次会议期间,郝永耀代表提出的第290号建议由我办负责协办。经认真研究,现提出以下办理意见。 

  郝永耀代表建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及相关厅局同意设立鄂尔多斯市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并在申报办理等方面给予支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第二十九条“设立实施专科教育的高等学校,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审批,报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备案;设立其他高等教育机构,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审批”。我办建议先由相关部门批准同意设立鄂尔多斯市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后,具体机构编制事项按规定权限和程序报自治区党委编委会研究。我办将做好沟通联系,及时提出鄂尔多斯市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有关机构编制事项审理意见,切实支持鄂尔多斯市职业教育发展。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